Simple Style   關於/首頁
宜蘭住宿旅遊 房屋仲介

冬山:宜蘭汽車旅館 礁溪:宜蘭汽車旅館 宜蘭住宿
宜蘭羅東汽車旅館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成立
行政院新聞稿 2007/12/25

張院長出席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成立揭牌典禮,政院將推動「旅行台灣年工作計畫」行銷台灣。行政院長張俊雄今(25)日參加「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成立揭牌典禮,院長致詞表示,宜蘭最值得驕傲的是發展進步的經驗,也是宜蘭縣政府團隊的經營成果,院長特別讚許陪同前往主持揭牌典禮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宜蘭縣長任內的施政佳績。

院長指出,行政院今年11月通過將「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範圍延伸,從前轄區南端的頭城烏石港兒著台2線延伸到南方澳的內埤海灘,海岸線增加36.5公里,並改名「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未來以發展生態旅遊為目標,與其他宜蘭景點結合。

院長進一步表示,政府將在2008、2009年推動「旅行台灣年」計畫,吸引國際觀光客到台灣,尤其以觀光東北角、宜蘭好山好水的風景,配合全球在地化文化觀光的行銷思維,可以將具有台灣本土觀光發展的特色,以及宜蘭的美、宜蘭的環境生態,推銷至國際,帶動宜蘭地方經濟轉型,繁榮宜蘭經濟。 礁溪汽車旅館